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内地将上映重讲蜘蛛侠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09:13  新京报微博
《蜘蛛侠》内地将上映重讲蜘蛛侠故事 蜘蛛侠
《蜘蛛侠》内地将上映重讲蜘蛛侠故事 蝙蝠侠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杨林)索尼重启的《超凡蜘蛛侠》正在全球火热上演,不少国内影迷翘首期待。近日,该片国际官网出现中国内地8月15日上映的消息,记者致电索尼中国代表处,对方称影片上映依旧为8月30日,分3D和IMAX3D两种格式。同时网络风传《超凡蜘蛛侠》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同日PK,华纳驻华代表处相关人士称未听说此事,负责进口片发行的中影和华夏也称未收到消息。

  换演员、换导演

  索尼重讲蜘蛛侠故事

  由山姆·雷米导演、托比·马奎尔主演的《蜘蛛侠》系列自2002年上映后,三部在全球取得超过2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东家索尼公司的招牌产品。不过前几年,由于和两位主创价码未谈拢,索尼公司决定“重启”该系列,一口气更换全部主创,请来29岁的帅哥安德鲁·加菲尔德扮演蜘蛛侠,导演则换成曾执导《和莎莫的500天》的马克·韦布。全新的蜘蛛侠的叙述视角拉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年轻的他一方面要同自己的初恋格温共同经历爱情与承诺的考验,另一方面还要揭开双亲神秘失踪的真相……

  影片7月初全球上映取得3.5亿美元佳绩,对于官网上出现的8月15日上映的消息,索尼中国代表处工作人员称:“依旧是8月30日,我们也求证了相关部门,未得到提前上映的消息。”

  等审查、等档期

  华纳蝙蝠侠蓄势待发

  《超凡蜘蛛侠》飞上天后,北美漫画迷正在蓄势等待《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到来。该片将于7月20日登陆北美大银幕,海外17个市场的15000块银幕也将同日上映。日前,在影片全球记者会上,被问到中国上映日期时,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表示:“我们已经把‘黑暗骑士’送交了中国的电影相关部门,很快会有结果。《盗梦空间》在中国的发行非常成功,希望能够有机会增进合作。”

  前一阵网络传言称,该片将和蜘蛛侠8月30日国内“同日打擂台”,而且蝙蝠侠只有2D,双方只会在IMAX银幕上针锋相对。记者致电华纳驻华办事处求证,对方称还在等待审查和档期的消息,对此事无法回应。

  ■心思活络

  华纳将推《正义联盟》

  《复仇者联盟》全球爆收14.5亿之后,华纳终于按捺不住这颗骚动的心了。《正义联盟》有望2015年上映,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七七八八各种侠都要来了,剧本将由《匪帮传奇》Will Beall负责。华纳高层表示将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之后公布下一部DC超级英雄漫画电影计划。

(责编: sisi)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