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形使者》曝剧照 布鲁斯胁迫囧瑟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环形使者》曝剧照布鲁斯胁迫囧瑟夫(组图)布鲁斯挟持囧瑟夫 《环形使者》曝剧照布鲁斯胁迫囧瑟夫(组图)派珀佩拉博跳孔雀舞
                       
《环形使者》曝剧照布鲁斯胁迫囧瑟夫(组图)囧瑟夫与保罗达诺 《环形使者》曝剧照布鲁斯胁迫囧瑟夫(组图)杰夫丹尼尔斯
                       
《环形使者》曝剧照布鲁斯胁迫囧瑟夫(组图)导演给囧瑟夫说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编导的影片《环形使者》(Looper)近日发布4张新剧照。囧瑟夫身着象征杀手身份的黑色皮夹克坐在敞篷车内的惬意和被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挟持时的窘态形成鲜明对比,另外派珀-佩拉博(Piper Perabo)的孔雀舞剧照看上去十分香艳。

  《环形使者》故事发生在时间旅行成为可能的世界里,但是这种技术只有在黑市才可以进行交易。如果有谁想杀死另一个人,他们就会吧暗杀目标送回到30年之前,交给职业杀手来解决。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饰演的就是这个职业杀手,他一直执行着这样一项杀人的任务,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未来的自己被作为暗杀目标送到他面前。

  该影片演员阵容还包括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保罗-达诺(Paul Dano)、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等。影片北美上映日期改为9月21日。

  (青田)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