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影重重4》再曝片段 摩托追逐戏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0:01  新浪娱乐微博
杰瑞米的新伯恩能否受肯定还是个问题 杰瑞米的新伯恩能否受肯定还是个问题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环球影业最新放出暑期档大片《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的第二支影片片段,片段中男女主角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和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与戏中警察大飙摩托车追逐戏码,场面精彩刺激。

视频:《谍影重重4》新片段:摩托追逐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谍影重重4》讲述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饰演的一位中情局高层为防止再出现特工伯恩带来的乱局,指挥人手暗杀中情局所有的转基因特工;然而,一位叫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饰演的特工亚伦-克洛斯( Aaron Cross)与蕾切尔·薇兹(Rachel Weisz)饰演的女科学家一起逃过了暗杀。20日环球影业放出的首支片段表现男女主角逃避追杀的场面,而最新片段则加上了摩托车追逐的戏码。从最新片段可看出,导演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延续了《谍影重重》前3部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的手持运动摄影风格。

  《谍影重重4》曝出精彩武戏片段,更令影迷期待片中影星的文戏交锋。该片将于8月1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大陆有望引进。(newsman)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文物局去年三公支出663万 艺术品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