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击案嫌犯首出庭 华纳将为受害者捐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詹姆斯-霍尔姆斯和他的律师 詹姆斯-霍尔姆斯和他的律师
若不是枪击案,华纳公司本来可以无所顾忌地收钱收到手软 若不是枪击案,华纳公司本来可以无所顾忌地收钱收到手软
奥巴马慰问受害者家属 奥巴马慰问受害者家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丹佛影院《黑暗骑士崛起》首映枪击案嫌犯詹姆斯·霍尔姆斯于美国时间周一首次出庭,席上染着红发的他大多时间向下看着桌子,偶尔茫然地抬眼。詹姆斯被指控为一级谋杀,如果罪名成立,最终将被判处死刑。

视频:丹佛枪击案嫌犯已出庭接受听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詹姆斯的父亲,罗伯特·霍尔姆斯在儿子作案后第二天飞到科罗拉多,他和詹姆斯的母亲都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歉意,还通过律师表示不愿意向外界说太多他们和儿子的关系。

  与此同时,《黑暗骑士崛起》的片方华纳公司表示将捐款给科罗拉多奥罗拉影院的受害者。据悉,华纳目前已经和科罗拉多州长办公室联系,表达了想要捐钱给基金会。

  此前奥巴马总统也去探望了丹佛枪击案受害者的家属,并向他们保证会帮他们伸张正义。“光明最终会冲破黑暗而到来,虽然行凶者因其酷刑近期得到太多关注,可是最终这种关注会退去,当他接受法律制裁后,最后被记住的还是用行动影响这场悲剧的善行者。”

  (青田)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