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新邻里联防》《舞出我人生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3:14  新浪娱乐微博

  二、本周新片《新邻里联防》、《舞出我人生4》

本周新片:《新邻里联防》《舞出我人生4》
《新邻里联防》海报

  讲述一群没事在社区里闲逛的大老爷们,猛然间发现外星人已经侵入他们的生活!并且伪装成身边的大叔大妈们虎视眈眈,于是这群懒赖烂的废人们毅然决然地组团抗击外星人的《新邻里联防》媒体综评35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5%,,13人投出新鲜番茄,75人砸出烂番茄;汇聚了当今好莱坞极品一线“贱男”于一体的犯贱大片,获得如此风评着实不算奇怪。

  “一看到影片的演员阵容,也就大体能把“面相”猜个八九不离十,而最终果然如此”,“毫无意外,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情谊”,各种玩弄人体器官的荤段子,外加各种黑色讽刺幽默的暴力镜头,这些元素若放在几年前估计能够大卖,但现在已然被用到令人反感”,“说白了整部影片就是围绕一个冗长的低俗笑话展开剧情,而最后本应激凸的“惊爆点”却平如飞机场”,“还有比本片更弱智的剧情么?还有比本片更没诚意的表演吗?也许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吧!”,“前30分钟之内我还能抱着欣赏R级影片的心情观赏,再往后就是不停地反胃”,“这么多年过去了,本-斯蒂勒、文斯-沃恩依然在重复重复再重复地表演类似的角色”,“说实话,若这几个老爷们把花在研究生殖器上的时间分一点给案情,估计整部影片会在四十分钟内结束”,“这种影片说白了就是傻乐傻乐,但结果只剩下傻没见有多乐”。

本周新片:《新邻里联防》《舞出我人生4》
《舞出我人生4》海报
本周新片:《新邻里联防》《舞出我人生4》
《舞出我人生4》剧照

  讲述一名富商之女不满足于“富二代”的坐吃山空,只身前往迈阿密追寻自己职业舞者的梦想。在结识了一个舞团领队之后两人火速坠入爱河,然而财大气粗的老爸不适时宜地出来搅黄好事,两个年轻人只能携手为梦想、为爱情拼搏的《舞出我人生4》媒体综评4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35%,18人投出新鲜番茄,34人砸出烂番茄,风评全面败于系列前三作!

  “更加专业的舞者带来了更加专业的舞技,但却相应地降低了演技,导致所有演员有如木桩”,“故事从头到尾各种俗套,演技从头到尾各种傻雕,至于舞蹈,反正就是看个热闹,也许片商应该做一张只有迈阿密海滩的海报”,“我只能说这是一部舞蹈电影,在音乐舞蹈类影片层出不穷的今天,本片依然保持着PG级固有的傻傻浪漫、令人无语的表演以及各种前言不搭后语的对白,和怎么看怎么天真的:舞蹈改编命运的主题宗旨,真的很傻、很天真”,“我实在不明白这部影片为什么要叫“革命”??”,“好了好了,看看舞蹈就好了,至于白痴级剧情大家就无视吧”,“虽然本片没有烂到令人作呕的地步,但依然没有任何的突破,而这样一部影片竟然也冠以“革命”之名,实在是让人笑掉大牙”,“说白了,这部影片就是一群舞者在肌肉男的带领下,按照已经编排好的舞蹈套路照本宣科而已”。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