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曝中文预告 与蝙蝠侠同日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两大超级英雄《超凡蜘蛛侠》和《黑暗骑士崛起》将在8月27日同一天上档,对于国内的影迷无疑是暑期档结束时最劲爆的消息。近日《超凡蜘蛛侠》公布最新超长中文预告,率先吊起影迷胃口。

视频:《超凡蜘蛛侠》四分钟中文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最真实3D特效成杀手锏

  作为凌驾与蜘蛛侠三部曲之外的全新作品,《超凡蜘蛛侠》将时间拉回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社交新人”安德鲁·加菲尔德替换发福大叔托比·马奎尔,重新诠释屌丝宅男的英雄传奇。电影故事从彼得·帕克追寻父母离奇失踪原因切入,第一视角的镜头聚焦新任蜘蛛侠的内心变化,通过他智斗警察、整蛊街头混混、对决反派BOSS蜥蜴博士等等桥段,带观众们重新体会“责任重于泰山”的主题精髓。

  在专业3D摄影机的加持下,“蜘蛛侠”在高楼之间左右飞跃的场面将更有立体感,甚至有要把蜘蛛丝射向观众的感觉。为了能够达到最佳的立体效果,蜘蛛侠的战衣也经过精心的改良,索尼的技术人员利用印花技术,将阴影打到服装面料之上,这强化了布料的3D效果。此外,大反派蜥蜴博士变身后的造型完全由CG打造,二人的城市对决是全片的最高潮。

  “笑果”十足 屌丝清新上阵

  虽然穿越回高中时代,彼得·帕克依旧不改屌丝本色,还是那个面对喜欢的女孩会脸红会结巴的苦情宅男。因《社交网络》一炮而红的安德鲁·加菲尔德稚气未退的正太面容和1米82的身高,对不少女性观众来说是致命杀手锏。

  该片将于8月27日在内地以IMAX和3D形式上映。(新娱/文)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天价乌木发现者维权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