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曝中文海报 浪漫破表惹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8月27日《超凡蜘蛛侠》上映日期的确定,影迷们终于可以倒数计时迎接英雄的到来了。近日,索尼片方公布了一组中文版官方海报,蜘蛛侠与女友相拥凝望彼此,高空之下,黎明的光芒初照曼哈顿,连主角身上也泛起温暖柔和的光芒。导演马克·韦布曾成功执导《和莎莫的500天》,在他的执导下,影片的爱情戏码相当值得期待。

  文艺导演掌镜超级英雄电影

  看到马克·韦布指导《超凡蜘蛛侠》的消息,有些网友干脆笑称这部电影应该叫做《和彼得·帕克的500天》。《和莎莫的500天》不但在北美影坛刮起一阵文艺旋风,也让两位主角囧瑟夫和佐伊·丹斯切的演艺事业再登高峰。索尼请马克·韦布掌镜新蜘蛛侠,颇有点像当年华纳当年让克里斯托弗·诺兰原地复活蝙蝠侠。文艺片导演执导超级英雄电影,通常会用一种异于常人的角度重新为他们赋予新的生命,在细节处理上,尤其是情感桥段方面,马克·韦布的优势极为明显。从电影公布的几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得知,“小蜘蛛”的爱情之路走的并不平顺,家庭阻力和外界影响都给两人设置了不少障碍,越是浪漫就越是让人浮想联翩,猜测不断。

  高科技战衣还原真实彼得·帕克

  就如同超人外穿的内裤,青蜂侠的眼罩一样,红蓝两色的紧身战衣是蜘蛛侠变身后的标志性装备。《超凡蜘蛛侠》在营造视觉效果上大打技术牌,衣料借鉴了冬奥会的选手服,胸前修长的蜘蛛logo衬托安德鲁·加菲尔德的高大身形,暗红和幽蓝代替了原来鲜亮的颜色,并且加深对阴影的处理,使其达到完美的3D拍摄的效果,另一方面也在于是影片的暗黑基调。除此以外,新型战衣突出了蜘蛛侠的两只手,要知道这里隐藏着帕克自行研制的蛛丝发射器。新版的超级英雄并非被蜘蛛咬了一口而基因突变,喜欢自己搞科研的技术宅才最贴近原著漫画中的彼得·帕克。

  不同于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全新的《超凡蜘蛛侠》将时间点拉回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加菲版小蜘蛛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惩恶扬善,还要忙着躲避女友警长老爸的追捕。在追寻父母神秘失踪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蜥蜴博士的秘密,两人在纽约城展开了终极对决……当然“蜘蛛侠”与初恋女友的浪漫爱情也相当值得期待。8月27日,《超凡蜘蛛侠》将在内地公映,期待影片在国内也能取得佳绩。(新娱/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