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凡蜘蛛侠》演员-瑞斯-伊凡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瑞斯-伊凡斯 瑞斯-伊凡斯

  瑞斯·伊凡斯(康纳斯博士)

  演员介绍

  他是一位有天赋的著名演员,长期活跃于银幕之上,独特的喜剧表现手法,完美的演绎了多个迷人、复杂的经典角色。

  伊凡斯最近出演的是贾德·阿帕图的《五年之约》(The Five-Year Engagement),与杰森·席格尔和艾米丽·布朗特演对手戏,这部喜剧讲述的是一对夫妻间关系的起起伏伏。伊凡斯正在制作电影《瑟瑞纳》(Serena),由苏姗娜•比尔执导。伊凡斯在片中与詹妮弗•劳伦斯和布拉德利·库珀对戏。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大萧条时期的北卡罗来纳州,伊凡斯扮演盖洛威,品性不端的阿巴拉契亚向导和瑟瑞纳(劳伦斯饰)的保镖。这部独立制作的电影计划在2013年上映。伊凡斯也出演了HBO即将播放的改编剧《The Corrections》,由诺亚•鲍姆巴赫执导,斯科特•鲁丁制片,根据乔纳森•弗兰岑广受好评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伊凡斯与伊万·麦格雷戈、安东尼·霍普金斯、玛吉·吉伦哈尔联合主演。

  伊凡斯最著名的、具有突破性表演的应该是罗杰·米切尔的《诺丁山》(Notting Hill,1999),他与大明星演员朱莉亚·罗伯茨和休·格兰特合作主演。因他刻画的格兰特的室友斯派克,伊凡斯获得BAFTA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在《超凡蜘蛛侠》中

  彼得与父亲最后的纽带是科特·康纳斯博士,他父亲从前的伙伴,并且有可能是唯一的知情人——彼得父亲发生了什么的事,为什么彼得会有如今的生活。“父亲公文包的发现,引导彼得到OsCorp,让他与康纳斯之间发生了复杂的关系,” 制片人说。“这个结果引发了一系列相当可怕的后果。”当康纳斯变身为蜥蜴博士时,彼得必须做出绝对触及个人隐私的选择。

  然而,正如制片所说,彼得和康纳斯之间的联系超越了这位科学家同彼得父亲的关系。“他们都是不完整的,一个是身体上,一个是精神上,”他解释道。“康纳斯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物——他引人注目,却又相当的悲剧。他由于自身的不幸而变得盲目,不计后果的去努力尝试,这造就了一出精彩的戏剧。”

  “蜥蜴博士,作为康纳斯博士渴望填补空缺的存在,始终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惊奇反派角色,因为这个角色的故事是关于缺失的,”阿拉德说。“他的另一个自我,康纳斯博士,是一位杰出的科学家,他完全痴迷于跨物种遗传和再生领域,极度渴望恢复他失去的右臂。”

  瑞斯·伊凡斯扮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蜘蛛侠的反派角色区别于其它漫画的是,他们是人类,是真实的,是有缺陷的,正如彼得·帕克一样,”他说。“特别是科特·康纳斯博士,他非常接近于彼得的父亲,这让他成为彼得生命中的一个更具有情感的存在。这使彼得与他的关系成为一种非常复杂的情感。”

  伊凡斯被这部电影的复杂性和角色的情感因素所吸引:“康纳斯本身并不是一个恶人,我也不会将他刻画成一个恶人。他的确有点儿认为自己被上帝所欺骗,并正在科学中寻找答案。他是一个有着真正的渴望和焦虑的人。他有着显而易见的痛苦和悲哀,当他跨越边界自我试验时,真正的悲剧开始了。”

  伊凡斯为准备这个角色,学习如何用一只手臂生活——最后,右臂被绑到背后的情况下,他能够技巧熟练地系领带、冲咖啡、和做许多其它的工作。“这是一种最真实的做法,发现一种残疾能够影响一个人到什么程度,以及如何真正的让你比拥有双臂的人更加灵巧,”伊凡斯说。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