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凡蜘蛛侠》演员-马丁-辛和莎莉-菲尔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马丁-辛和莎莉-菲尔德 马丁-辛和莎莉-菲尔德

  马丁·辛(本叔)

  演员介绍

  多个艾美奖和金球奖得主马丁·辛是美国最著名的、具有传奇色彩的、演技精湛的演员。这位俄亥俄本土生人,参与了超过65部之多的影片,包括在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代表作《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中主演陆军上尉本杰明·L·威拉德,该片让辛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主演还有马龙·白兰度、丹尼斯·霍珀和罗伯特·杜瓦尔。其他著名作品包括《华尔街》(Wall Street,与儿子查理•辛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共同主演),奥斯卡奖®获奖影片《甘地》(Ghandi,与本·金斯利),《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汤姆·汉克斯),《白宫奇缘》(The American President,与道格拉斯和安妮特·贝宁)和金球奖提名的《昔日玫瑰》(The Subject Was Roses),其中具有突破性表演的角色蒂米·克利里,是在百老汇最早创作的,并因此获得托尼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莎莉·菲尔德(梅姨)

  演员介绍

  她是两届奥斯卡奖得主,获奖影片是罗伯特·本顿的《我心深处》(Places in the Heart,该片也让她收获了金球奖)和马丁·瑞特的《诺玛蕊》(Norma Rae,同时获得了金球奖,以及纽约影评人奖、国家评论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奖、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和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菲尔德还获得过金球奖提名,影片有《上天下地大追击》、《没有恶意》(Absence of Malice)、《吻我再见》(Kiss Me Goodbye),《钢木兰花》(Steel Magnolias)和《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菲尔德主演了5年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2011年5月完成了最后一季的拍摄。因饰演女主人诺拉·沃克这一角色,她同时获得了艾美奖和SAG奖,以及两个金球奖提名。2011年的秋天,菲尔德开始制作《林肯》(Lincoln),片中她饰演玛丽·托德·林肯,与亚伯拉罕·林肯的饰演者丹尼尔•戴•刘易斯演对手戏。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指导,托尼•库什纳编剧。影片将于年末上映。

  俩人在《超凡蜘蛛侠》中

    马丁·辛和莎莉·菲尔德加入演员阵容之中,饰演本叔和梅姨,他们在彼得的父母突然神秘失踪后抚养他。菲尔德说,与我们以前看到的相比,父母离开的方式让彼得同阿姨之间的关系有了微妙的不同,充满了隐藏的情感。菲尔德说,她让自己站在梅的立场上看——突然被要求抚养一个孩子,并且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然,她爱她的侄子,但是整个情况都是强加给她的。没有任何解释。数年前彼得的父亲把彼得留给他们,然后失踪了。这影响了她和彼得的关系——是爱,但却非常复杂,”她说。

    辛说,他的角色本叔,是这部电影的道德中心。“在很多方面,本叔是彼得的英雄,也是他所做的许多好事的激励因素,”他说。“他成为了彼得的一个标杆,提醒他品行是什么,英雄主义是什么。他是一个提醒:道德行为通常是有成本的,但这一成本也是一个指示,表明它是值得的。”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