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谍影重重4》《政坛混战》《希望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3:10  新浪娱乐微博

  二、本周新片《谍影重重4》、《选战》、《希望温泉》、《搞怪真人秀3D》

新片《谍影重重4》《政坛混战》《希望温泉》
《谍影重重4》海报

  讲述由于“伯恩”对outcome计划的曝光,政府高层准备销毁所有的实验品。主人公身为Outcome的基因培养特工之一,他不得不展开拼死搏斗以保全性命,并最终与项目试验科学家展开逃亡的《谍影重重4》媒体综评6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3%,,74人投出新鲜番茄,66人砸出烂番茄;鉴于影片“老汤下新面”的特殊定位,势必引发“怀旧派”的大肆抨击与“革新派”的善意维护,故而评论两级分化实属正常态势。

  照例先来看“革新派”的善言“虽然未能达成“谍影3”那样彻头彻尾地狂飙,但依然在两个小时中给我们带来了震撼观感”,“若影片其他部分吹毛求疵我可以理解,但杰瑞米-雷纳的表演绝对是无可挑剔!在本片中他展现出一个优秀演员的所有品质!不动声色地将角色所拥有的智慧、谋略以及复杂地情感诉求轮番释放”,“教科书般地悬疑动作展示,在令人窒息的紧张和令人动容的温情中交错前进”,“在保持原有的框架结构时,成功创建出全新的复杂未来,更不可思议的是:竟然还融入了主创人员独特的品味口径与技巧”,“从看见雷纳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这是一位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演员,果不其然,只要他出场必然会给整部影片来带无与伦比的稳健感”。

  再来看“怀旧派”的口水,“我承认雷纳还算不错,但从头到位我都在寻找达蒙的身影”,“这部影片再次证明“谍影重重”三部曲在2007年时就已经终结,这两个多小时有如参加一场葬礼”,“即便影片保持了一贯的兴奋与真实感,但毫无疑问在失去原主演和主创人员的情形下,影片的一部分灵魂就此缺失,不论是谁都无法填补!”,“影片的享受性显而易见,但实在难以达到前作的高度”,“要想达到成功,最起码也得让达蒙过来客串一下,但主创人员真的就完全无视了前作主角的存在,这严重损坏了影片的质量”。(话说只是让你不爽吧…..)

新片《谍影重重4》《政坛混战》《希望温泉》
《政坛混战》海报

  讲述分居两个党派的参选人,为了拿到议会的最高席位顺势展开各种不靠谱的极端对抗的《政坛混战》媒体综评5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7%,83人投出新鲜番茄,41人砸出烂番茄,评论同样褒贬不一。

  “本片最大的特色在于:影片并没有将矛头仅仅停留在参选双方,而是顺带将选民也“脱下水””,“虽然影片并没有指名道姓地声明是那个具体党派,但在一波又一波的道德攻击、经济辱骂乃至性器官讽刺下,但凡在选举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诸位都不可能幸免”,“这是一部能够让你在放声大笑的同时感到无地自容的影片”,“在荒谬政治的大背景下,这部影片再怎么折腾估计也不会哑火”。再来看持反对意见的“影片的定位相当模糊,作为一部彻头彻尾的政治讽谏过于柔和,作为一部高远的警示预言又分量不够”,“影片中笑料的犀利程度相差太远,现在这等水准完全是靠两位主演拼命得之”,“完全可以挖掘出更深层次的主旨内涵,可惜导演浅尝辄止”。

新片《谍影重重4》《政坛混战》《希望温泉》
《希望温泉》海报

  讲述女主人得知一位婚姻咨询导师就在附近,于是便拉起老公前去拜访试图挽救自己平淡生活的《希望温泉》媒体综评6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4%,75人投出新鲜番茄,26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占据主流。

  “看似相当大龄,但实际上探讨的却是各个年龄段都使用的感情核心”,“有一丝法国浪漫小品的文艺情怀充斥其中”,“总体而言,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惊喜,但依然让人感觉非常温暖”,“精湛的演技、温馨的剧情,拥有无与伦比的勇敢,亦承载贴近生活的细腻”,“对男女关系游戏一次不同寻常的探索”,“我相信,片中的人生启示永远也不会过时,不论对谁而言!”。

新片《谍影重重4》《政坛混战》《希望温泉》
《搞怪真人秀 3D》海报

  改编自“蠢蛋搞怪秀”的兄弟节目、同样以各种恶搞与自我摧残为卖点的《搞怪真人秀 3D》媒体综评4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9%,1人投出新鲜番茄,10人砸出烂番茄,毫无意外地被口水淹没。

  “我实在是难以理解为什么总有人喜欢这样作践自己”,“所谓自虐、互虐、群虐的最高境界无外乎如此,但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看呢?”,“在《蠢蛋搞怪秀》玩弄过3D之后,《搞怪真人秀》不但没有开启新的元素看点,反而打起了全盘照抄的主意,难怪观众不买账”,“说实话,本片还好赶上了奥林匹克之风的末梢,要不然真不知道影片的意义何在?”,“都是《蠢蛋搞怪秀》玩剩下的”,“严格地,粉丝专供用品”,“即便有一群人在不遗余力地卖傻,但整部影片依然无聊的可怕”。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