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片秋季大反扑:《敢死队2》等9月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4:48  新京报微博
《普罗米修斯》剧照 《普罗米修斯》剧照
《敢死队2》海报 《敢死队2》海报
《谍影重重4》海报 《谍影重重4》海报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杨林)8月27日“蝙蝠侠”和“蜘蛛侠”联手结束“国产电影保护月”后,又有好几部好莱坞进口片将涌向9月档,除雷德利·斯科特的《普罗米修斯》确定9月2日上映外,《敢死队2》《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全面回忆》已通过审查,均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内地影院,不过记者致电中影、华夏相关人士,均未得到影片准确的上映日期。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谍影重重4》《全面回忆》已推迟到10月中下旬,这样9月中上旬已上映的进口片布局相对合理,而这些片子的后劲对国庆档上映的国产片影响也会变小。

  《普罗米修斯》

  上映时间:9月2日

  大导演揭秘人类起源

  据出品方20世纪福斯介绍,《普罗米修斯》(此前又译《异形前传》)将以3D、中国巨幕3D(DMAX)的格式登陆全国影院,影片由瑞典版“龙文身的女孩”劳米·拉佩斯、“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以及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

  近日《普罗米修斯》首支中文制作特辑曝光,曾经打造过《异形》《银翼杀手》的好莱坞大腕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此番重新探索外太空,探索人类的起源。斯科特自从1979年拍完《异形》第一部后,一直在思考电影后面的秘密,譬如异形这种生物是哪里来的、发现异形的星球上遗留的飞船又是谁的?而从中文特辑透露出来的影像似乎可判断,人类或许是由另外一种高级生物创造出来的。

  《敢死队2》

  上映时间:9月中旬

  中文翻译配音已启动

  由史泰龙、施瓦辛格等硬汉领衔的《敢死队》,2010年暑期曾在国内创造2.18亿票房的佳绩,目前仍保持着批片票房冠军的位置。今年《敢死队2》卷土重来,除了李连杰(微博)继续参演外,还增加了中国女星余男(微博),该片将于8月17日北美上映。

  昨日记者致电该片国内协作机构乐视影业(微博),对方称影片确实已经过审,已开始中文翻译、配音等工作,具体上映的日期还得等电影局、中影进出口等方面的安排。

  《谍影重重4》

  上映时间:有望10月下旬

  或将同日PK《全面回忆》

  由杰瑞米·雷纳顶替马特·达蒙出演的《谍影重重4》,由科林·法瑞尔、杰西卡·贝尔、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经典翻拍《全面回忆》也已进入中文译制阶段,知情人告诉记者,这两部片的档期已推迟到10月下旬。

  昨日国外媒体报道,《谍影重重4》《全面回忆》将复制《冰川时代4》《老雷斯的故事》、《超凡蜘蛛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同日PK的局面,后者还专门为中国转制IMAX版本。记者致电两部电影出品方求证,双方均表示两部电影确实在译制中,但上映暂无时间表。

  ■ “国庆档”前瞻

  5部国产片 VS 进口大片

  按照目前记者获得的信息,9月上半月将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凡蜘蛛侠》《普罗米修斯》《敢死队2》占据主要优势,而下半月则是五部国产片轮番上阵。根据陈忠实小说改编、试映获得上佳口碑的《白鹿原》将于9月13日公映;由张柏芝、章子怡(微博)、张东健主演,根据法国经典翻拍的《危险关系》将于9月27日公映;9月28日当天则有周润发、苏有朋(微博)、刘亦菲主演的《铜雀台》、冯德伦(微博)导演的《太极:从零开始》同日PK。9月29日则是范冰冰联手导演李玉(微博)合作的《二次曝光》。这样的场景和4月底、5月初,《黄金大劫案》《匹夫》《杀生》对抗《泰坦尼克3D》《复仇者联盟》有些相似。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