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Pi》曝新剧照 印度演员苏拉-沙玛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微博
巨浪中的少年Pi 巨浪中的少年Pi
少年Pi与孟加拉虎 少年Pi与孟加拉虎
少年Pi仰天长啸 少年Pi仰天长啸
导演李安在片场 导演李安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裔导演李安的首部3D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日前曝出4张最新剧照。来自印度的男主演苏拉·沙玛(Suraj Sharma)在剧照中尽显奇幻少年风采。

视频:《少年Pi的奇幻漂流》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苏拉·沙玛饰演的男主角Pi是一个迷失在海上的男孩;他在遭遇海难后与一只孟加拉虎落在了同一只救生船上。导演李安就这种剧情设置开玩笑说:“水、小孩、动物,还有3D——这是你在电影行业应力求避免的一切。”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讲述一个印度动物园饲养员的儿子Pi,在乘船出海途中遭遇海难,继而在太平洋上漂流冒险的故事;陪伴少年Pi历险的,有来自动物园的一只鬣狗、一匹斑马、一只猩猩和一只孟加拉虎。影片根据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Yann Martel)的同名奇幻小说改编。

  该片是出生在台湾的美国籍导演李安的新作;曾执导过包括奥斯卡获奖影片《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在内的多部电影佳作的李安使《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品质备受期待。该片吸引了伊尔凡·可汗(Irrfan Khan)、阿迪勒·侯赛因(Adil Hussain)、塔布(Tabu)等知名印度影星加盟;此外“前蜘蛛侠”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也将在片中现身。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将于今秋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今年九月下旬的纽约电影节亦将该片作为开幕影片,导演李安对此表示:“带着《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重回纽约电影节,我倍感欣喜与荣幸。”

  (newsman)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