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近期咨询汇总及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四、近期咨询汇总

  1、在开始调侃本周的各路咨询前,先来对托尼-斯考特的自杀身亡表示哀悼。托尼-斯考特是美国著名电影人莱德利-斯考特的弟弟,这对才子兄弟身兼导演、制作人、编剧数职,并制作过《壮志凌云》、《不可阻挡》、《全民公敌》、《雷霆壮志》等多部著名影片,同时他们兄弟二人还成立了著名的斯考特自由制作公司,可谓是好莱坞电影工业中举足轻重的人物。根据警方的报告,托尼-斯考特在上周日即19日中午12电半左右驱车来到洛杉矶的文森特-托马斯大桥后,没有丝毫犹豫地从大桥上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现在警方已经发现了他的遗书,但具体自杀原因尚不明了,老爷子请走好!

北美票房:近期咨询汇总及下周预告
斯图尔特已经开始受到绯闻的负面影响

  2、“暮光劈腿女”克里斯丁-斯图尔特已经开始受到绯闻的负面影响了!本周环球公司正式向全天下公布:《白雪公主与猎人》的续集制作已经正式启动,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续集将以“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为第一主演,转而开始关注“猎人”的那些事。至于这“种种原因”大家很快开始各种猜测,而众口一致的抨击方向自然是克里斯丁与导演罗伯特-桑德斯的劈腿事件,想想若是续集两人还要继续合作,光是想想都让各路八卦小报们热血沸腾!当然,根据种种迹象,其实环球影业早就已经打算将续集抛给海姆斯沃斯,毕竟读过童话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白雪公主的故事基本上已经在第一部讲完,后面再胡编乱造只会引来众骂,还不如以引申人物开辟出新的剧情线索,不过即便如此,相信劈腿事件还是对这一决定起到了推动作用!最终续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北美票房:近期咨询汇总及下周预告
帕丁森将演阿拉伯的劳伦斯

  3、说到了暮光女,就得提提暮光男。本周依靠“暮光之城”系列发家的罗伯特-帕丁森正式宣布:他将加盟德国导演沃纳-赫尔佐格的影片《沙漠女王》,而他扮演的角色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阿拉伯的劳伦斯”。相信对奥斯卡有些研究的朋友都知道《阿拉伯的劳伦斯》,这部大卫-里恩导演执导的影片顺利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等七项大奖,并多次入围影史百大经典影片的评选!这部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阿拉伯的劳伦斯”其实是历史上的英国军官T.E.劳伦斯。不过这部《沙漠女王》并不是以他作为主角,第一主角是英国著名女性格特鲁德-贝尔,格特鲁德是一位著名的旅行家,撰写过多部有关考古、文化、建筑甚至国际问题的专业书籍,更神奇的是,这位女传奇人物还多次涉及政治。她曾经以她独到的经验帮助英国情报部门煽动阿拉伯人反抗奥斯曼帝国,以及帮助英国成立伊拉克王国等等。而她与T.E.劳伦斯也有过一段耐人寻味的交集,而帕丁森就是扮演这个配角人物,值得期待!

  4、在《敢死队2》大规模公映的本周,狮门影业也不遗余力地宣布《敢死队3》的消息。本周狮门高调宣称,系列第三集依然会走前两部“汇聚动作明星”的套路,而这次他们的目标对象有尼古拉斯-凯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哈里森-福特三人。不过狮门愿意,明星们可不一定愿意,据悉现在除了尼古拉斯比较有希望以外,另外两位大神都还没有表态,继续跟踪后续消息。

  5、在小红帽、白雪公主、睡美人之后再次被好莱坞片商看中的会是谁呢?现在看来很有可能会是逃脱术大师胡迪尼!在前两周刚刚宣布一部关于胡迪尼的新片开始制作后,本周《雨果》小说的姊妹篇《胡迪尼的盒子》也被买下了改编权,很可能会在近期开始制作。先前已经介绍过胡迪尼同志的各种光辉历史了,这里就不再赘述。如今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在于,马丁-斯科塞斯老爷子会执导吗?作为《雨果》的姊妹篇,这部电影又会展现出怎样的一种魔幻景观?

  6、迈克尔-赫斯特大师出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又一轮的宫廷剧风潮的到来!本周迈克尔-赫斯特这位执笔过《伊利莎白》和《伊利莎白:黄金年代》的宫廷大师正式宣布:他将着手将苏格兰女王玛丽的故事搬上银幕。苏格兰女王玛丽应该算是一位悲情女王,她的表姑就是大名鼎鼎的英格兰女王伊利莎白一世,她幼年时就坐上女王的宝座,但由于她信仰天主教引发英格兰贵族的不满,25岁时就被废弃。然而一直处于逃亡之中的她还被表姑视为眼中钉,认为她会威胁到自己的王位从而被软禁,并最终送上了断头台。而玛丽女王的扮演者同时被定下,她竟然是英国小才女西尔莎-罗南!看来小童星的演绎之路是愈发坦荡了!

  下周预告

  1、 汤姆-菲尔顿主演,讲述一场大学实验唤醒了超自然恐怖力量的惊悚片《幻影》(The Apparition);

  2、 布莱德利-库珀、克里斯丁-贝尔等人主演,讲述一黑帮开车的带着马子和Money跑路,结果老大穷追不舍的《逃脱》(Hit & Run);

  3、 囧瑟夫-高登主演、讲述一个送信的小年轻无意中发现自己送的快递中隐藏天大秘密的《致命快递》(Premium Rush)。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