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尸体已送检 阿汤哥闻讯心情沉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5:08  京华时报

  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好莱坞著名导演托尼·斯科特从洛杉矶佩德罗的文森特·托马斯大桥上跳下身亡(本报昨天曾报道)。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洛杉矶当地尸检部门正在对尸体进行解剖,斯科特的家人则否认了其生前罹患脑癌的传闻。     

  家人否认其罹患脑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尸检部门正在对托尼·斯科特尸体进行解剖。地方警局督查表示,尸体还需经过毒物学检验,至少需要6至8周。 

  托尼·斯科特跳桥自杀后,洛杉矶郡验尸官办公室的负责人克雷格·哈维说:“托尼的家人告诉我们外界传他患脑癌这个消息是不对的。” 

  当时见证了斯科特自杀的目击者大卫·席尔瓦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说:“他(斯科特)当时在一步步靠近栅栏,他朝四周看了看,双脚有些踌躇,看上去挺紧张,我当时还以为是玩极限运动的人呢。”席尔瓦当时开车经过大桥的北面,而斯科特则在大桥的南面。他说,斯科特身穿橘灰色相间的上衣搭配短裤。随后,席尔瓦报警。 

  阿汤哥闻讯心情沉痛 

  曾出演斯科特执导的影片的汤姆·克鲁斯(微博)在知晓其去世的消息后,表情凝重地离开了洛杉矶的某个餐厅。 

  今年50岁的汤姆·克鲁斯在1990年与斯科特合作了影片《雷霆壮志》,并在随后与同片的女演员妮可·基德曼结为夫妇。 

  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克鲁斯说道:“托尼是我亲爱的朋友,我会非常想念他。他是一个非常富有远见和创造性的导演。此刻,我与他的家人一样心情沉痛。” 

  本报记者聂宽冕     综合新浪娱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