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烛台之后》曝剧照 马特-达蒙恋上道格拉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马特-达蒙与冯安沃 马特-达蒙与冯安沃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冯安沃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冯安沃
马特-达蒙也不是第一次演同志片了 马特-达蒙也不是第一次演同志片了
理查德-阿米塔格饰演的矮人首领索林 理查德-阿米塔格饰演的矮人首领索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同性恋传记电影《烛台之后》(Behind the Candelabra)与奇幻大作《霍比特人》(The Hobbit)三部曲日前都曝光最新剧照。影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与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再度以同性恋者形象亮相;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矮人首领索林的扮相也再度曝光。

  《烛台之后》此番曝光的3张片场照片中,马特·达蒙与迈克尔·道格拉斯皆以美国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发型与服饰亮相。照片中与这两位影星合影的老人是现年95岁的好莱坞传奇女星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的丈夫冯安沃(Frederic Prinz von Anhalt);拍照时剧组正在这对夫妇的家中拍摄。

  《烛台之后》是讲述美国著名同性恋钢琴家兼歌手列勃拉斯(Liberace)人生故事的传记片。迈克尔·道格拉斯在片中饰演这位已经过世的音乐名家,马特·达蒙则饰演其情人斯科特·索尔森(Scott Thorson)。该片由奥斯卡获奖影片《永不妥协》(Erin Brockovich)、新片《魔力迈克》(Magic Mike)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执导;除两位主演外,还有《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老牌女星黛比·雷诺斯(Debbie Reynolds)、美剧《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男星罗伯·劳(Rob Lowe)等加盟出演。

  此外,《霍比特人》剧组的官方推特(Twitter)在8月22日曝光主演理查德·阿米塔格的最新扮相;这一天正是这位英国男星的41岁生日。照片中,阿米塔格饰演的矮人首领索林·橡木盾(Thorin Oakenshield)造型华丽,气质英武逼人。

  《烛台之后》预计将于2013年在HBO电视台首映,之后在美国影院上映;《霍比特人》第一部《意外之旅》(An Unexpected Journey)将于今年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

  (newsman)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