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蜘蛛两侠上映 姚晨无辜躺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蜘蛛方”否认是炒作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影评人不好当!本来只是发了一条正常的观后感,但演员姚晨(微博)却无辜地身陷蝙蝠侠、蜘蛛侠两侠的相争中。

  姚晨:英雄只能有一个

  蝙蝠、蜘蛛两侠“侠”路相逢于27日同时上映,成为年内电影大事,吸引大批观众前往观影,其中包括演员姚晨。28日凌晨,演员姚晨在观影两片之后写下了自己的观感,并做出《蜘蛛侠》不如《蝙蝠侠》的结论:“观影《蝙蝠侠前传3》,按理说,这位英雄产自美国,但在影院那两个多小时里,观众多次为蝙蝠侠自发鼓掌,由衷为他欢喜为他忧,你才明白,英雄无国界,英雄属于全世界。悲催的是,看完此片意犹未尽,接着看了《蜘蛛侠》,那狗血剧情和坑爹蜥蜴人,又让人顿悟:有时候,英雄只能有一个。”

  翌日,网络上、微博上却出现了“姚晨吐槽蜘蛛侠遭批”这样的话题。大姚怒而再次发微博,称原因在于自己的言论引起了《超凡蜘蛛侠》宣传方“不爽”,“今竟专门发新闻构陷我”:“吐槽《超凡蜘蛛侠》,引起宣传方不爽,今竟专门发新闻构陷我,说我加入电影营销。我本是《蜘蛛侠》忠粉,只是不喜欢这个版本,有何不可?观影本是个人的事儿,怎就无权说感受?您以营销为生,就认定别人也靠此赚钱?神马逻辑!”

  “蜘蛛方”:没有指责她

  本报记者拨打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中国区总监张苗电话,对方却断然否定了《超凡蜘蛛侠》方面有这样的举动:“公司和宣传推广方我都问了,所有人都对曾经出现这样的事情表示否定,我们没有主导谁去指责演员,这属于空穴来风。没有这一回事。”

  “每一个人有自由表达对任何影片的好恶,虽然姚晨会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但我们没有特别担心。”张苗表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太极帅哥齐亮相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搜索上演三国杀:或触发互联网新混战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孝感一中“吊瓶班”无一人考上重点大学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红木市场洗牌加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