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3D效果获赞 影迷与帕克飞越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2:37  新浪娱乐微博
《超凡蜘蛛侠》 《超凡蜘蛛侠》

  新浪娱乐讯 《超凡蜘蛛侠》在内地的上映,最为人称道的莫过于此次3D效果的震撼视听感觉,很多影迷说:“这是第一次看3D没有感觉屏幕过暗,眼镜不舒服。”《超凡蜘蛛侠》的色彩娇艳饱和,使得观众有绝佳的视觉感官。其次在较容易接受的故事中,“飞行成就了抒情。”,让观众觉得自身与彼得-帕克一起飞越了整个纽约。

  独门飞行技 孕育3D史最震撼镜头

  3D和特效技术始终是当下好莱坞垄断全球电影市场的必杀技,如果说10年前的《蜘蛛侠》用当年最新的技术开启了好莱坞电影的漫超时代,那么毫不夸张的说,《超凡蜘蛛侠》运用两式最新的必杀技开启了漫超的技术新纪元,一是硬件,抢在《霍比特人》之前第一部使用时下最先进的3D摄影机Red Epic拍摄的电影,最终巨幕上细节纤毫毕现、色彩娇艳饱满、影像呼之欲出的效果作证,这款摄影机确有终结老式机的能力,无论是气势堂皇的高楼大厦,还是风情浓郁校园或夜色弥漫的冷峻街区,大至反派蜥蜴博士的形体神态,小至每根蜘丝的色泽和质感,莫不给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影片的制作人阿维・阿拉德说:“并不是所有电影都适合被拍摄成3D的,但是3D却确确实实是为蜘蛛侠这个人物所准备的。通过这种影像的技术,观众们体会到蜘蛛侠的世界、能看到一个快速移动和飞速旋转的世界。而且,在3D的纬度下,角色们的情感世界会显得更加动人。所以,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3D都是这部电影的最佳选择。”

  蜘蛛侠用第一人称视觉体验 飞越纽约

  用第一人称视觉镜头带领观众跟随蜘蛛侠的蛛丝完成了飞越纽约的终极体验,这是影片的一大创举,虽只是廖廖几笔,看似简单却有画龙点晴之功效,对那些还没有观看的朋友,真的只能意会无法言传,在大纽约的夜景下随蛛丝飞速游荡,像游乐场的过山车一样,耳边是呼啸的风声,迎面扑来是立体的纽约,立时激发起胸中的万丈豪情。事后不禁感叹,也只有蜘蛛侠的独门飞行技和运动轨迹,才能诞生出这样无与伦比的视听震撼。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