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险些错过《生化5》 片方为其改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1: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科幻电影《生化危机(微博)5》将在北美首映,8月31日,在片中出演艾达-王的李冰冰(微博)在京对话媒体。李冰冰透露,由于要参演《我愿意》,险些错过《生化危机5》的拍摄。而在李冰冰的只言片语下,似乎还透露出艾达-王这一人物有可能在下集中再次出现。

视频:李冰冰险错过生化5 片方为其改剧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险些错过《生化危机5》

  在《我愿意》筹备的时候,李冰冰就接到了《生化危机5》剧组的电话,但是李冰冰并不认为可以获得参演这部影片的机会。“我当时就觉得没戏,其实之前《007》剧组也找过我,但最后都没成。”李冰冰坦言,当时都不知道这部电影叫什么名字,就把试镜的片段发给对方了。而在试镜完毕的两天之后,李冰冰就得到了《生化危机5》剧组的正式邀请,而那个时候《我愿意》也已经开机了,李冰冰必须面临选择。

  由于《生化危机5》表示拍摄不能拖延,李冰冰本来想放弃,“其实我也没有什么遗憾,就好像高考分数够了,人家录取你了,但是由于别的原因没有去成。”但后来《我愿意》和《生化危机5》双方给出了折中的方法,允许李冰冰可以在加拿大和中国两地跑,分别完成这两部电影的拍摄。

  在《生化危机5》中,李冰冰首次尝试开真枪,“我每次拿枪都紧张,不知道为什么就心跳加快,我就和自己说,‘真没出息’。”虽然子弹没有弹头,但是枪沙也会散出来,溅到李冰冰的眼睛里,“但是导演一直要求不能眨眼,眼睛不眨才会显得更酷一些。”

  欧美剧组十分专业

  “我去参加这部戏的一个原因就是想要拓宽眼界,看看真正的好莱坞班底是怎么拍戏的。”李冰冰说,“他们的制作流程是流水化作业,也非常有钱。他们在各个部门都能体现出钱的价值,比如在中国,一个副导演恨不能干八个副导演的事情;但是在那边,光通知演员就恨不能有八个人来负责,在不同位置,用话筒沟通交流。”

  李冰冰还表示,“在那边所有的事情都与合同有关,在中国可能是靠人情来束缚,而在外国没有人情。合同上拍戏时间是8小时,在美国就真的只拍8小时,会有人在旁边不断提醒拍摄时间,如果超时,所有人的工资一定会翻倍。所以没有人有怨言,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极其细致,因为你每一份付出都是有酬劳的。”

  “在中国还要和剧组要房车。”李冰冰介绍,“在那边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房车,群众演员、替身都有。这不是给你的特殊待遇,而是工作的方式,每一个部门都有自己的房车。就像是工厂一样,这些车都非常大,而且还可以开走。我就想,这些美国人太不环保了。”

  谈到是否会一直在好莱坞发展,李冰冰坦言,“好莱坞再好也不是我的家,我也永远不会去别的国家。加拿大拍摄的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极其想家。我在国外每天就靠看国内的网站,滋养‘我的中国心’啊。”

  制片方为李冰冰改剧情

  尽管艾达-王在《生化危机》游戏迷的心目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但是李冰冰却表示一点压力没有,“无知者无畏嘛,我根本不知道艾达-王是谁,我也没玩过这个游戏,电影也是很早之前才看的,我就没想那么多。”

  “他们能给这个人物多少空间,不是我自己能说的算,而是看剧本,看导演的要求。”对于艾达-王最后可以在电影中有多少戏份,李冰冰不能多说,但她强调其实《生化危机》中每一集的每一个角色,是否可以出现在这个系列里,都是制作方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的,“《生化危机5》在筹备的过程中,艾达-王应该是在剧本中死掉的,而在最终确定我出演之后,剧本变成了不让艾达-王死掉,而且在电影的结局中还安排了艾达-王出场。”李冰冰的这番话,而这似乎也暗示了艾达-王在《生化危机6》中还会继续露面。

  (王玉年/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凤城书记跑路案:事发白菜价售国有电厂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