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斯王子将出席《007天降杀机》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查尔斯与卡米拉夫妻(资料图) 查尔斯与卡米拉夫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王子查尔斯(Prince Charles)和他的夫人卡米拉(Camilla)将出席10月23日(周五)在伦敦举行的《007天降杀机》(Skyfall)全球首映式。这也是继《007大破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之后,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扮演的邦德(James Bond)再次享受到皇家慈善首映的待遇。

  英国皇室每年都会从众多影片中选出一部来,由皇室成员出席该片的伦敦首映,此活动由影视慈善基金会(CTBF)主办,旨在利用英国皇室的影响力筹集善款,以帮助影视业从业人员及其家属度过难关。皇室选出的影片通常都是英国影片或英国人参与制作的影片,《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可爱的骨头》等都享受过这一待遇。

  作为英国的两大符号,007与英国皇室经常会被人们相提并论,就在今年,丹尼尔-克雷格还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双双携手为伦敦奥运会出演了一部短片,在短片中007和女王从天而降来到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现场(其实都是替身),让世人目瞪口呆。

  《007天降杀机》是第23部邦德片,该片将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登陆全球影院。影片主演有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贝纳尼丝-玛尔洛(Berenice Marlohe)、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朱迪-丹奇(Judi Dench)、哈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本-维肖(Ben Whishaw)、海伦-麦克洛瑞(Helen McCrory )、阿尔伯特-芬尼(Albert Finney)、托尼亚-索提罗珀洛(Tonia Sotiropoulou)等。(nemo)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