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狮导演金基德 一双破鞋闯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23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金基德两携《圣殇》女主角亮相 金基德两携《圣殇》女主角亮相
女伴礼服换了又换,老金这套穿了又穿      女伴礼服换了又换,老金这套穿了又穿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当地时间9月8日,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落幕,闭上眼睛一回忆,今年的丽都岛,亮点确实少。好在我们还有赛场内外佚名摄影师,记录下那些你不易见到的一些镜头。

  粉丝

  导演,你需要一个女人

  是的,你没看错——没有袜子,糙皮老茧一双大脚,鞋倒是穿了,不过比没穿也好不到哪去,鞋底脱线,鞋帮开裂,鞋后跟还被随意趿拉在脚下,要不是这样一双脚踏在威尼斯的红毯上,简直让人以为这是半夜起来上厕所的路人甲。

  金基德就这么不修边幅地走上丽都岛红毯,还不客气地捧走一尊“金狮”。

  感谢不知名的摄影师,拍下这位韩国“罪恶影片”大师电影背后的随性一面。大襟衫、萝卜裤、未加打理的一头银发,就是本次金基德亮相威尼斯的所有行头。早有眼尖网友发现,当地时间9月4日,《圣殇》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导演穿的这套,9月8日,接受“金狮”最佳影片颁奖,导演还是这套。粉丝们心碎了:导演,真心觉得你需要一个女人。

  导演

  我不能拥有太普通的思维

  金基德导演后院没人?错!听听导演自己说的,“我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我没有故意张扬,也没有故意隐藏,有趣的是,人们从没问过我结没结婚这个问题。”不过,金导,您也太低调了,婚了也不戴个戒指啥的。“我还在巴黎的时候,经常和她书信来往,1993年我回韩国后,就立刻结了婚。我一点都不后悔,只是有些对不起她。我的电影中那些极端的爱情,和她无关,对此我也很心疼。不管怎么说,我是个探求异性情感的人,无论是悲剧还是喜剧,我要在剧场里,在100分钟内,表现人们的情感,我不能拥有太普通的思维,她是个很普通的人,我无法将这些解释给她听,这是我们的悲剧。” (赵伟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