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大赞“哈利”《黑衣女人》转型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铭 金铭
《黑衣女人》剧照 《黑衣女人》剧照

  “哈利·波特”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转型之作《黑衣女人》昨日在北京首映。两位曾经的童星金铭(微博)和释小龙(微博)以及最小的“谋女”林妙可作为嘉宾亮相。同为经历过“成长烦恼”的明星,金铭称对丹尼尔的困惑感同身受,而对自身绯闻“金刚恋”,金铭却不肯多言。据悉,《黑衣女人》将于9月20日正式在国内公映。

  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长大成人了,他尝试转型,在惊悚片《黑衣女人》中演绎一位英国律师。丹尼尔脱下了圆框眼镜,穿起西装打起领带,一身行头尽显职业律师的精干。作为观众,金铭对丹尼尔的这部转型之作评价很高,称看到了他的努力,还表示理解丹尼尔为什么选择惊悚片———他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

  谈到自己的成长和转变,金铭坦言没有被外界所影响:“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我是一个工作与生活分得较开的人,会认认真真工作,开开心心地生活。”金铭这些年接戏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念书,“没想过全身心投入做演员,这一行太被动。”之前她被媒体曝光与电影宣传安玉刚将要结婚,昨日听到“安玉刚”三个字,金铭显得很敏感,不愿多谈,但表示会专门找机会澄清。

  (余姝 张敏 文/图)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