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导演将担任85届奥斯卡主持人

2012年10月02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泰迪熊》编剧兼导演塞思-麦克法兰(资料图片) 《泰迪熊》编剧兼导演塞思-麦克法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和尼尔-梅伦(Neil Meron)今天宣布,《泰迪熊》编剧兼导演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将担任本届奥斯卡的主持人,这将是他首次登上奥斯卡的舞台。

  克雷格-扎丹和尼尔-梅伦说:“我们很兴奋能让塞思来主持本届奥斯卡,他的表演技巧与我们的理念完美融合,会让这届奥斯卡更具娱乐性和新意。他会是一位出色的主持人,我们很高兴与他合作。”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新任主席Hawk Koch说:“塞思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才华,能够组成这样一支创意团队让我们格外高兴,拥有了他们就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头。”

  对于自己当选奥斯卡主持人,塞思-麦克法兰也幽默的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被邀请主持奥斯卡的确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听到这个消息时脑袋里只有两个想法。一、我将倾尽全力不辜负我的前辈们给我定下的高标准;二、我希望他们没有见过我主持查理-辛烧烤聚会的样子。”

  塞思-麦克法兰是一位活跃于舞台和电视界的喜剧人,他制作的动画电视剧《恶搞之家》(Family Guy)获得过13次电视艾美奖的提名,并两次获奖。今年暑假,由他自编自导和配音的喜剧《泰迪熊》(Ted)以黑马姿态取得4.2亿美元全球票房,让他大红大紫,之后还受邀主持了《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2月24日(周日)在好莱坞高地的杜比剧院举行,届时,美国ABC电视台将会现场直播,全球超过225个国家和地区也会转播颁奖盛况。(nemo)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