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曝剧照 斯嘉丽金色短发出镜

2012年10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安东尼-霍普金斯 安东尼-霍普金斯
海伦-米伦与霍普金斯 海伦-米伦与霍普金斯
詹姆斯-达西 詹姆斯-达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记片《希区柯克》(Hitchcock)近期于网上发布数张新剧照。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金色短发出镜,詹姆斯·达西(James D'Arcy)妆容老派,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在工作室手持剪刀显得很专业。

  影片由《金属精神》(Anvil!The Story of Anvil)导演萨沙·杰瓦西(Sacha Gervasi)执导,讲述上世纪60年代希区柯克在早期没有电影公司愿意投资的情况下是如何拍成《惊魂记》(Psycho)这部低成本恐怖片经典,还将展现他和妻子的关系。安东尼·霍普金斯将饰演天才导演希区柯克,他的妻子由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出演。片中斯嘉丽·约翰逊和詹姆斯·达西则作为《惊魂记》主角出场。

  该片将于今年11月23日在北美部分影院放映。

  (青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