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记者会 苏志燮:我比元彬帅

2012年10月11日17:25  韩星网
苏志燮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电影《上班族》的记者招待会在首尔中区的MEGABOX举行,主演苏志燮、李美妍、郭道元、金桐俊、林相润导演出席了发布会现场。

  苏志燮在被问及“《上班族》与元彬的《大叔》貌似差不多”的提问上惊慌不知所措,并说道:“今天才看到完整的电影,感觉与《大叔》完全不同。”

  当被与元彬相比较时,苏志燮则开玩笑道:“站在旁边,我比元彬帅一些。”引来了全场的爆笑。

  此外,苏志燮又坦白表示,如有机会想挑战如胶似漆的爱情剧,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上班族》讲述了杀手公司营业2部的科长池行道突然想过起平凡的生活后,成为所有人追击的目标后展开的故事,该片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映。朴赞俊/文 来源:韩星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