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回忆》空降内地 多亮唱宣传曲(图)

2012年10月19日11:05  上海青年报
《全面回忆》完美展现未来世界的宏大景象 《全面回忆》完美展现未来世界的宏大景象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由美国影业巨头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斥资2亿打造的科幻巨制《全面回忆》将于10月20日“空降”内地院线。该片在北美登场后,首映三天票房就达2600万美元,甚至有把“蝙蝠侠”拉下马之势。昨日影片还曝光了《中国好声音》选手多亮演唱的中文宣传曲及MV,曲风与影片风格气质相符,节奏紧凑有力,歌词与影片的故事情节完美结合。

  影片《全面回忆》根据菲利普·K·迪克的小说改编而成,由伦·怀斯曼执导,科林·法瑞尔、凯特·贝金赛尔、杰西卡·贝尔强势加盟。本片将故事设置的未来的地球上,讲述人类社会在经历第三次世界大战后经历巨大变化,一次偶然的记忆旅行触动了男主角奎德的记忆,让他走进一场神秘的残酷之战中。

  为助力影片的宣传,中国好声音多亮录制了同名宣传曲《全面回忆》。日前,歌曲MV在影片上映前全面上线。多亮透露,此次录制的《全面回忆》中文宣传曲,属于现代摇滚风格,对比之前在好声音中所唱,是一个全新的突破,歌曲及影片中所要传达的核心为:“红颜是药、回忆是毒”,而这也正与影片的精神内核相呼应。

  此外,多亮认为能为这部好莱坞大片演唱中文宣传曲,也是圆了自己一个儿时梦。因为多亮本身就是一个科幻迷,“在得知《全面回忆》要上映的消息后,我完完全全就展示出了科幻迷的一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