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乐队3D音乐纪录片开拍 曾献演奥运会

2012年11月15日10:20  新京报 微博
单向乐队3D音乐纪录片开拍 单向乐队3D音乐纪录片开拍

  还记得伦敦奥运闭幕式上,在货车延展的舞台上合唱《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的五个少年吗?没错,他们就是当红的英国偶像团体“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继贾斯汀·比伯、凯蒂·佩里之后,“单向乐队”(简称:1D)也将拥有自己的3D音乐纪录片,索尼公司日前宣布该电影将于2013年8月30日上映,由索尼旗下三星影业(TriStar Pictures)发行。

  新潮流?

  把音乐现场搬进影院

  将音乐人的现场与生活碎片结合,拍成3D纪录电影的案例越来越多。此类“面向粉丝”的影片瞄准的均是高人气歌手,继《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凯蒂·佩里:部分的我》之后,被视为“Westlife的最佳接班人”的单向乐队被选中。这部名为《单向乐队》的3D音乐纪录片将由奥斯卡提名纪录片《超大码的我》导演摩根·斯波劳克执导。发掘“单向乐队”五位成员的伯乐西蒙·考威尔也将担任本片执行制片人。

  有多火?

  从伦敦闭幕式到白宫

  2010年,“单向乐队”因参加《英国偶像》节目而被资深音乐顾问西蒙·考威尔发掘,后签约索尼音乐旗下的Syco Records。今年3月,他们的首张专辑《Up All Night》全球销量超过1300万张,并且在日前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MTV欧洲音乐大奖上,摘走了最狂热粉丝奖和最受瞩目新人奖两项大奖。有趣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曾邀请1D去白宫为他的两个女儿表演。

  名片夹

  国籍:英国 成立:2010年

  经纪公司:Syco, Columbia

  现场直击

  纽约当地时间11月13日,单向乐队为NBC录制《今日秀》(Today Show)节目。五位成员在台上热力献唱,受到粉丝疯狂追捧,气氛十分热烈。

  编译:刘子骥

(责编: sunn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