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曝预告 蒂姆-罗斯与萝莉演温情父女

2012年11月20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美加三国联合制作的电影《破碎》(Broken)近日发布全新预告。该预告颇有小格调,演女儿埃洛伊塞·劳伦斯(Eloise Laurence)作为一枚新人,和受人尊敬的演技派蒂姆·罗斯(Tim Roth)搭戏,温馨有看头。预告虽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但传达了较为阴暗和压抑的情绪

  《破碎》由卢夫斯·诺里斯(Rufus Norris)执导,片中蒂姆·罗斯饰演一位来自伦敦北部的父亲,他的女儿因为目击暴力事件之后改变了之前看待周围事物的目光。从预告来看,希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好像在该片中演绎一个令人紧张的小角色。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片具体内容的报道。本片预计将于2013年春季在英国上映。

  (青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