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被曝至少曾有5个情人 风流史被拍电影

2012年11月27日06:44  国际在线 微博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
罗斯福和秘书米西·勒翰德,据称两人的地下情持续了20年 罗斯福和秘书米西·勒翰德,据称两人的地下情持续了20年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随着有关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的影片《哈德逊岸边的海德公园》(Hyde Park on Hudson)上映日期日益临近,罗斯福的风流情史近再次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他被曝至少曾有过5个情人。

  影片《哈德逊岸边的海德公园》中讲述了罗斯福与远房表妹玛格丽特·黛西·萨克利(Margaret Daisy Suckley)的风流韵事。罗斯福与萨克利的亲密关系直到1991年萨克利去世后才被曝光,当时人们在萨克利的床下发现了许多罗斯福写给她的信。

  据称,罗斯福经常带情人在位于海德公园的住宅内共度浪漫时光,除了萨克利外,他还有过至少4位情人,其中包括他妻子埃莉诺的秘书露西·默瑟(Lucy Mercer)。两人的地下情维持了2年,1918年,埃莉诺在丈夫手提箱中发现了他们的情书,这段关系才被曝光。但默瑟从未退出罗斯福的生活,直到1945年他去世。

  罗斯福与瑞典公主玛萨(Martha)也曾传出绯闻。1941年纳粹入侵瑞典后,玛萨公主流亡到美国,随后他们的地下情传闻不胫而走,当时玛萨经常拜访罗斯福,称他为“亲爱的教父”,朋友们也证实玛萨与罗斯福时常调情。

  而在这段时间里,罗斯福还与《纽约时报》前出版商桃乐茜·希夫(Dorothy Schiff)关系暧昧。希夫的传记作家杰弗里·鲍特(Jeffrey Potter)在1976年出版的书中称,希夫曾承认在1936年到1943年之间与罗斯福有过一段私情。但在此书出版后,希夫本人否认此事。

  与罗斯福地下情时间最长的据说是他的秘书米西·勒翰德(Missy LeHand)。一些史学家认为他们的浪漫关系始于1921年,当时罗斯福还是纽约州长,这段恋情持续了20年。罗斯福的儿子埃利奥特(Elliott)称,勒翰德与罗斯福的关系人尽皆知。据悉,罗斯福将自己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8万元)资产的一半都留给了勒翰德。(沈姝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