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28日上映 贝若:希望拥有中国人气

2012年12月22日08: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艺术家》剧照《艺术家》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在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艺术家》大获全胜,因主演《艺术家》,贝若目前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近日,记者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贝若,在得知《艺术家》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上映的消息后,贝若非常兴奋。

  在《艺术家》中,贝若饰演一位从底层开始打拼,最终闪耀好莱坞的有声片女演员。贝若表示,自己一看到剧本,就被角色所倾倒,“这个角色心地十分善良,她只想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还有为所爱的人去争取本该属于他的东西。她拥有成为一个明星所需要的那些卓越的素质”。

  贝若是第一个看到剧本的人,因为《艺术家》的导演就是她的丈夫。哈扎纳维希乌斯表示,贝若是他的妻子,女主人公这个角色的灵感也来自贝若,“不得不说,在最开始写剧本的时候,她就参与工作了,我们听一样的音乐,看一样的照片,我和她经历了同样的融入过程。”而在拍摄过程中,贝若则感慨:“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梦一样,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小孩在游戏场里,每天早晨都会有司机载我下山,然后在好莱坞的片场里兜风,可以看到卓别林的工作室,非常老的化妆间,还能走到那些工作室里面去,所有的一切都对我有所启发。”

  今年4月,贝若应邀担任了戛纳电影节开、闭幕式的主持工作。谈到今年的主持,贝若说像场梦,“我的主持词是法国一位很有名的电视编剧写的,内容很逗趣,但是我觉得自己并没有100%表现出来。”此外,今年戛纳电影节闭幕式她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巩俐,“我是一个不特别时尚也不是特别自信的女人,但是我在巩俐身上看到了这两样我没有的东西,还有来自东方的神秘和优雅,我非常喜欢她!”

  当得知《艺术家》将于12月28日在中国上映时,贝若难掩兴奋之情,但也不无“心虚”地表示,“我知道中国的观众都很喜欢苏菲·玛索,我不知道我在中国是不是有知名度,但我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艺术家》,然后也能够喜欢我这个来自法国的女演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