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男主角称爱巴黎不想去好莱坞

2012年12月24日10:49  扬子晚报
让·杜雅尔丹(左)

  《艺术家》点燃了世界影坛,也照亮了让·杜雅尔丹这位法国首个奥斯卡影帝。趁着28日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之际,近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身在巴黎的让·杜雅尔丹。这位新科奥斯卡影帝,似乎对好莱坞不太感冒,因为他不愿当大明星,而想当一个纯粹的艺术家。

  让·杜雅尔丹第一次为人所知,是在号称“法国达人秀”的“巨星之源”节目上,1995年,当时还是一个锁匠的他和几个朋友组建了一个喜剧表演团体,并在节目中大获成功,从此杜雅尔丹的名字在法国流传。夺得奥斯卡影帝后,杜雅尔丹兴奋大喊:“我爱你们的国家。”杜雅尔丹这一番表态,让人们对他的好莱坞之旅充满期待,但这个执拗的法国人一口回绝了好莱坞:“我太爱巴黎了。我离不开这儿,如果我离开了,法国人肯定会生气的。” “在法国我有很多机会,可能我现在会接到一些来自美国或其他地方的电影邀请,但我已经住得很好,我的孩子们都很快乐,所以我可以毫不谦虚地说,我不需要更多了。”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