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电视独播第70届金球奖颁奖礼

2013年01月10日16: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蕾)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晚,第70届电影金球奖将在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举行,今年恰逢70大寿的金球奖将呈现出别样的风采。央视电影频道将于1月14日22时40分独家电视播出本届金球奖的颁奖典礼,电影网则将于当天上午带领网友第一时间见证各奖项的归属。

  纵观本届金球奖的提名名单,由斯皮尔伯格执导、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的《林肯》一举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在内的7项提名,一路领跑。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也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在内的3项提名。

  走过70年的金球奖今年将迎来史无前例的豪华明星阵容,丹尼尔·戴·刘易斯、汤米·李·琼斯、杰奎恩·菲尼克斯、丹泽尔·华盛顿、海伦·米伦、休·杰克曼、布拉德利·库珀、安妮·海瑟薇等一批好莱坞当红影星都将出席。今年的主持人则将由两位美国喜剧女星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共同担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