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确定亮相金球奖颁奖典礼

2013年01月11日11:51  天天新报

  本报日前曾报道过英国歌坛新天后阿黛尔将在本届奥斯卡和金球奖中“二选一”,作为自己产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北京时间昨日,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官方宣布宣布,阿黛尔已经确定将在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中亮相,这也意味着她很有可能不会作为演出嘉宾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献唱。

  去年是007系列电影问世50周年。该系列第23部电影《007:天幕危机》上映至今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阿黛尔更凭借她所演唱的该片主题曲入围了本届金球奖。此次确定现身颁奖典礼,也是阿黛尔自去年10月产子后的首度公开亮相。按照惯例,如果阿黛尔顺利获奖,那么她将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演唱获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届奥斯卡将在其2月2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设置特别环节,向50华诞的邦德致敬,奥斯卡主办方也向阿黛尔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在颁奖典礼上演唱《007:天幕危机》主题曲。但根据惯例,奥斯卡方面不允许在同一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表演的艺人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如今阿黛尔确定出席金球奖,这也意味着在本届奥斯卡上很可能观众将不会看到阿黛尔的身影。

  除了亮相金球奖之外,阿黛尔的音乐事业也正在回到正轨。据英国媒体透露,去年年底,阿黛尔就已经开始在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了。虽然在去年10月生产之后,她非常享受与男友和宝宝一起的家庭生活,但她依然抽出时间为新专辑创作。她的新专辑最快将在今年年内面世。

  另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8日,金球奖官方还公布了本届颁奖典礼的首批颁奖嘉宾名单,乔治·克鲁尼、梅丽尔·斯特里普、杰瑞米·雷纳、珍妮弗·加纳、杰森·斯坦森、詹妮弗·洛佩兹、威尔·法瑞尔等明星都将以颁奖嘉宾的身份登上金球奖领奖台。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1月13日晚8点在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王兴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