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5》筹拍 前四部主演全部回归

2013年01月12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舞出我人生》前4部海报 《舞出我人生》前4部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顶峰影业近日宣布他们将开拍《舞出我人生5》(Step Up 5),而这一部的最大卖点是将把前四部的所有主演全部召回来一次舞林大比拼!

  《舞出我人生》(Step Up)原本是顶峰影业制作,试金石公司在2006年发行的卖座电影,当时一举捧红了主演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与珍娜-迪万(Jenna Dewan),并促成了两人的姻缘。该片后来相继在2008年和2010年推出了两部续集《舞出我人生2》(Step Up 2: The Streets)、《舞出我人生3》(Step Up 3D)也都颇受欢迎。去年顶峰影业自己制作发行了《舞出我人生4》(Step Up Revolution),片中的快闪群舞充满创意、让人大开眼界。

  《舞出我人生5》将由John Swetnam编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有望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nemo)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