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届金球奖:本-阿弗莱克拿最佳导演奖

2013年01月14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举行。著名导演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凭借电影《逃离德黑兰》(Argo),夺电影类最佳导演(BEST DIRECTOR - MOTION PICTURE)。

  在“最佳导演”奖项角逐中,不乏名声赫赫提名者。除本·阿弗莱克和昆汀·塔伦蒂诺这两位二人拿过金球奖最佳编剧奖的人选外,斯皮尔伯格和李安也有份入围。前者曾获23次金球奖提名并最终7度摘得最佳导演,后者则获得3次提名并斩获两座奖杯。

  5位候选人中唯一只有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从未获得金球奖,本次是其二度提名。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