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出头不容易 盘点金球奖明星之最(图)

2013年01月15日14:13  深圳晚报
阿黛尔 阿黛尔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詹尼弗-洛佩兹 詹尼弗-洛佩兹
詹尼弗-劳伦斯 詹尼弗-劳伦斯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70岁的金球奖,年轻得很可爱。带着一点不愿再做奥斯卡风向标的小任性,霸气又傲娇地在这个洛杉矶的寒冬,将全球影视界最帅最靓最能演最够气场的星星们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隆重揭晓。据说当晚前来捧场的明星多到什么程度呢?见过人挤人,见过明星挤明星吗?这就是金球的魅力。我们这些普通电影小粉丝们,除了隔海关注谁谁获奖了,谁谁落榜了,还得操心八卦花絮千万别漏看了,尤其后者,才真正体现金球奖的“娱乐至上”精神啊。

  2013年首个电影节,哪颗星最抢镜,哪颗星最亮眼,让我们为您点一点。

  阿黛尔最抢镜

  她是独立歌手,是格莱美宠儿,去年仅仅发行一首单曲,却丝毫未动摇她在欧美乐坛的天后地位。她还是新晋辣妈,她是我们都爱的阿呆——阿黛尔。

  产后首次亮相的阿黛尔,堪称本届金球“最抢镜”人物,打败同样大红的“民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凭借最新007影片《大破天幕杀机》的歌曲,抱走第70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

  当晚,将自己捯饬得美翻了的阿黛尔,接过詹尼弗-洛佩兹颁发的奖杯,虽然张大嘴连呼“My God”,但爽直的她也承认,她和另外一个刚当母亲的女性友人一起,从英国远渡重洋来到颁奖现场,比起来领金球奖,仍然怀揣少女心的她更一心想着出去逛街呢。

  克林顿现身最意外

  明星挤明星已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没想到本届金球奖,更邀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凑热闹,令一众明星、粉丝、网友大呼意外。

  克林顿的出现,堪称当晚最大彩蛋。当他走上颁奖台,收获的掌声几乎超过当晚任何一个明星登台。由克林顿介绍提名最佳影片的《林肯》,主办方如此安排实在太巧妙,有谁比总统更适合介绍总统呢?

  克林顿向观众介绍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传记片《林肯》大致情节,在谈到林肯为使废奴法案通过,而不得不作出让步时,他诙谐地说:“我对这种策略一无所知。”女主持人之一埃米-珀勒喊道:“天呐,这是希拉里-克林顿的老公!”

  哈莉-贝瑞最山寨

  “皮特嫂”安吉丽娜-朱莉,作为超级偶像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看看今年金球奖红毯这几幕你自会明了。

  由她去年引领的高衩裙露大腿风潮,没想到在时尚焦点转瞬即逝的娱乐圈,竟能传承到今年,且接过这一衣钵,原封copy的还不是无名小咖,居然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以及代言过Burberry的英国超模汉丁顿-惠特莉。看来,露大腿风潮在红毯上还是很吃香啊!大腿裙摆一衩,双手往纤腰上那么一叉,赤裸裸的性感,华丽丽的气场啊,你懂的。

  詹尼弗-洛佩兹最搞怪

  安妮-海瑟薇、妮可-基德曼、詹妮弗-劳伦斯、泰勒-斯威夫特、杰西卡-奥尔芭,还有新旧两代“金刚女郎”等一众女星不畏严寒争奇斗艳,纷纷比拼华美礼服,抹胸深V抢镜。不过穿得少不如会讨巧,这回,谁也没抢过詹尼弗-洛佩兹的风头。

  对,你没看错,法宝就在于洛佩兹手中的神物——神似保温杯的手包。火眼金睛的中国网友甚至翻出“保温杯”的用法分解图,并美其名曰“居委会大爷搓麻潮品——不锈钢太空保温杯”。粉丝们也别想着帮女神辩解了,不信瞅瞅洛佩兹身后看热闹人群盯着此包包的表情,绝对比任何言语都来得有力实在。

  詹尼弗-劳伦斯最励志  

  “90后”的孩子们,你们在干什么?看看1990年出生的詹尼弗-劳伦斯,人家已经跻身电影圈第一梯队,踏入影后阵营。两年三度提名奥斯卡影后,如今再下一城,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本届金球奖最佳音乐电影女主角。没有背景,不靠脸蛋和身段,小妮子用她的人生告诉你我,成功不容易,但,也没你想的那么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