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抵日宣传少年派 大赞配音本木雅弘

2013年01月18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安到东京出席记者会宣传新片 李安到东京出席记者会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华人导演李安昨天上午在东京半岛酒店出席《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记者会,畅谈拍摄的过程,他还幽默地表示,他不怕同时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劲敌《林肯》。他更大赞为成年Pi配音的日本演员本木雅弘,自称是其粉丝,二人惺惺相惜。

  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是否担心会输给获得12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林肯》,李安回答:“我不怕,也没有感到任何压力,祝《林肯》好运。”他还幽默地说:“我比较担心的是,得奖的话要上台致辞。”他告诉大家:“老实说,这次拍的电影非常特别,能够完成就觉得非常满足了。”

  李安还表示其实奖项只是额外奖励,能不能够获奖也没有关系。入围11项真的非常光荣,不过两位印度演员演得很好却没有入围,我认为应该入围13项才对。

  李安强调该片虽然是英语片,但严格来说其实是一部亚洲片,在亚洲的票房也很好,亚洲现在处于最佳时期,可以对全世界,特别是美国产生影响,如果碰到适当题材,他一定会拍一部关于台湾的作品。

  李安赞本木雅弘演技细腻

  这次日本版找来日本男星本木雅弘为长大后的Pi配音,李安现场大赞本木,并自称自从看过他《五个相扑的少年》后就成为了他的粉丝。他表示:“本木是个非常出色的电影人。《礼仪师之奏鸣曲》,我自己看过两次,我妻子就差不多看了8次之多。他真是个细腻的演员。”而前天的电影首映礼上,本木也有告诉大家他是李安的粉丝,并说他能够与李安一起出席盛大的活动,真的非常光荣,二人可谓惺惺相惜。(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