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主创齐聚北京 朱珠准备点心够贴心

2013年01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云图》众主创合影 《云图》众主创合影
朱珠奉咖啡谢导演 朱珠奉咖啡谢导演
朱珠准备了贴心小食 朱珠准备了贴心小食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云集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雨果•维文以及中国女星周迅、朱珠的好莱坞大片《云图》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该片预计在1月31日上映。首映礼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出演本片的是两位中国女星周迅和朱珠。周迅衣着清新脱俗,朱珠则以裤装亮相,性感中又增添了一份帅气。

  《云图》此次在京举办首映礼,朱珠自然要尽地主之谊对大家盛情款待。虽然朱珠在活动现场提前准备点心和热咖啡略显得有些低调,却十分贴心。缘于朱珠当初独自在国外拍戏,大家都对其照顾的无微不至,更是从导演和演员前辈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为了感谢他们的照顾,特与团队工作人员在采访间里提前备下咖啡、水果和点心等小食,为在寒冷北京辛苦赶通告的主创们添一丝温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