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德黑兰》问鼎美国制片人协会奖

2013年01月28日10:5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据时光网报道 2013年美国制片人协会奖(TheProducers GuildofAmerica)获奖名单昨天揭晓。本·阿弗莱克凭借《逃离德黑兰》与乔治·克鲁尼、格兰特·赫斯洛夫共同获得最佳影片制片人奖,克拉克·斯宾塞凭借《无敌破坏王》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制片人奖。   

  美国制片人协会奖横跨电影和电视类,被视为奥斯卡的主要风向标之一,在最佳影片一项,两个奖项结果已经连续六年保持一致。在过去23年间,美国制片人协会奖的最佳影片与奥斯卡最佳影片有16年互相吻合。

  本·阿弗莱克担任制片人,并自导自演的《逃离德黑兰》此前在颁奖季收获颇丰。1月14日,该片又在金球奖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如今又问鼎制片人协会奖,为自己的奥斯卡之路增添了重量级砝码。本片在第85届奥斯卡上共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7项提名,可惜的是,本·阿弗莱克此次与最佳导演注定无缘了。

  主要奖项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制片:《逃离德黑兰》(Argo)

  最佳动画长片制片:《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

  最佳纪录片制片:《寻找小糖人》(Search-ing For Sugar Man)

  最佳电视长片制片:《规则改变》(GameChange)

  最佳剧情类剧集制片:《国土安全》(Ho-meland)

  最佳喜剧类剧集制片:《摩登家庭》(ModernFamily)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