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超级碗预告 德普变身冷面笑匠

2013年02月04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独行侠》海报 《独行侠》海报
《独行侠》剧照 《独行侠》剧照

  北京时间2月5日,一年一度的“超级碗”橄榄球决赛正在北美举行,迪士尼影业暑期制作的电影《独行侠》(The Lone Ranger) 也在赛间广告时段发布了全新的超级碗预告片。领衔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不但在预告里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冒险动作戏,更变身成冷面笑匠大展搞笑功力。据悉该片将于7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超级碗”今年进行到第47届,其赛间的广告时间段也成为全球著名厂商的必争之地。迪士尼影业今年更是砸下重金,一口气为《独行侠》(The Lone Ranger)、《魔境仙踪》、《钢铁侠3》(Iron Man 3)购买了广告时段,播出全新的预告片。

  《独行侠》是迪士尼影业重金打造的2013年度大作,领衔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因饰演《加勒比海盗》灵魂人物“杰克船长”更为全球观众熟知并喜爱。影片根据美国早期电视影集改编,讲述印第安土著勇士Tonto(德普饰) 帮助小镇警官John Reid(汉莫饰) 从执法人士变身正义先锋的传奇经历,性格迥异的两人不得不一边学习协同工作,一边奋力反击贪婪腐朽的邪恶势力,以时下最流行的“双男主”模式,带领观众亲历一幕幕幽默暴笑的插科打诨,体验一系列史诗冒险。

  在这支时长的90秒的全新预告片中,展示出影片不少精彩场面,包括火车追逐战、惊险爆破戏、两位男主角的矛盾、磨合与插科打诨,营造出刺激又欢乐氛围。预告片末尾则以两人拌嘴及一个意想不到的搞笑桥段作结,德普更一本正经化身冷面笑匠大展搞笑功力。

  此外,《独行侠》主演阵容还包括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 、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 、露丝·威尔森(Ruth Wilson) 等,幕后推手则是《加勒比海盗》三部曲的另两位舵手--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 与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