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累计票房3.18亿 《云图》首周7000万

2013年02月05日14:35  深圳晚报
《云图》 《云图》

  深圳晚报讯 《云图》1月31日在国内正式起片,首周4天累计票房约为7000万。而截止到上周日,《007:大破天幕杀机》单周近亿,累计票房约3.18亿元。不过一周市场亮点却是几部儿童片吃香。

  截止到2月3日周三,《云图》首周上映4天共计入账7000万元。而本周起将进入春节,周末两天恰逢除夕和大年初一,这也是一年之中票房最低的几天,所以本周《云图》也无法有更多表现空间。

  上周票房冠军为《007:大破天幕杀机》,7天入账近亿,累计票房3.18亿,但接下来也因为档期原因,将步入票房冷静期。上周儿童片在市场表现出色,《洛克王国圣龙的心愿》上映首周4天累积3400万,《巴啦啦小魔仙》首周4天累积2800万。喜剧片《百星酒店》首周两天累积1500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上映两周未能过亿,票房表现不如预期。 ( 陆十三)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