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赞《少年派》5优势 李安有望再拿奥斯卡

2013年02月06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第85届奥斯卡入围者餐会在美国时间4日举行,李安、安海瑟薇等160位入围者出席。日前美国制片、演员、导演3公会奖揭晓后,外界一致认为《林肯》的斯皮尔伯格最可能抱走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但仍有美媒看好李安,认为他执导《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可凭5大优势抢走小金人。

  美国多位奖项分析师驻站的权威预测网站“Gold Derby”报导,李安改编小说、搬上大银幕,又突破拍摄技术,总结“他真的应该得到”、“尚未有其它明显的佳片”、“将获技术领域人士的最多支持”、“票数恐被均分”、“奥斯卡喜欢送上惊喜”等因素,认为他将赢过斯皮尔伯格、二度夺导演奖。

  该网站也找美日报《今日美国》、《福斯新闻》、《滚石》杂志及新闻网站《赫芬顿邮报》和雅虎等资深新闻主笔,推测本届奥斯卡得主,本·阿弗莱克执导的《亚果出任务》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是斯皮尔伯格,《林肯》丹尼尔戴路易斯、《派特的幸福剧本》珍妮佛劳伦斯分封影帝后,《林肯》汤米李琼斯、《悲惨世界》安海瑟薇则登最佳男、女配角,大赢家是入围12项的《林肯》;入围11项的《少年PI》成绩也不俗,预测夺3奖。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