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抵达柏林 包裹严实仍被路人认出

2013年02月07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飞抵柏林 梁朝伟飞抵柏林
梁朝伟飞抵柏林 梁朝伟飞抵柏林

  新浪娱乐讯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第63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梁朝伟[微博]顺利抵达柏林。梁朝伟穿着羽绒服背着包包一身休闲装扮低调地和助理同行,但是仍然被路人,梁朝伟十分有亲和力的报以回应。

  作为国际电影节的常客,梁朝伟曾经凭借2000年的《花样年华》获得过第5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这一次同样是携带王家卫导演的新作《一代宗师》再次冲刺国际A类电影节,此次,他与章子怡[微博]共同主演的《一代宗师》还被选为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他将与章子怡和导演王家卫一起,走上《一代宗师》的欧洲首映红毯,并出席该片在柏林电影节上的记者发布会,同时接受一系列国际媒体的访问。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