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影剪辑师协会颁奖 《德黑兰》获大奖

2013年02月18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电影剪辑师协会颁奖 美国电影剪辑师协会颁奖
《逃离德黑兰》获奖 《逃离德黑兰》获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3届美国电影剪辑师协会(American Cinema Editors)揭晓了年度艾迪奖(Eddie Awards)获奖名单,以表彰在2012年度影片剪辑有杰出表现的电影与电视剧。而获奖者也均是奥斯卡颁奖季的热门佳作,《逃离德黑兰》(Argo)摘下最佳剧情类电影剪辑奖、《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获得最佳喜剧音乐类电影剪辑奖,而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并未获得任何奖项。

  美国电影剪辑师协会成立于1950年,其目的在于提高电影剪辑业的技术性和艺术性。近年来美国电影剪辑师协会艾迪奖与奥斯卡最佳剪辑奖的重合率相当高,如《艺术家》(The Artist)、《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不仅获得了剪辑师协会的青睐,也最终摘得奥斯卡最佳剪辑奖。

  第63届ACE艾迪奖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类电影剪辑

  《逃离德黑兰》

  最佳喜剧音乐类电影剪辑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最佳动画片剪辑

  《勇敢传说》(Brave)

  最佳纪录片剪辑

  《寻找小糖人》(Searching for Sugar Man)

  最佳电视纪录片剪辑

  《美国大师菲尔·奥克斯:一切不过是命运 》(American Masters – Phil Ochs: There But For Fortune)

  最佳半小时电视剧剪辑

  《护士当家》(Nurse Jackie)

  最佳一小时商业类电视剧剪辑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最佳一小时非商业类电视剧剪辑

  《新闻工作室》(The Newsroom)

  最佳电视电影剪辑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 Gellhorn)

  最佳无剧本电视剧

  《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

  (美国队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