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戏外出真情 裴斗娜吉姆恋情曝光

2013年02月20日14:41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克隆人星美和反叛联盟中校张海柱真的恋上了——韩国女艺人裴斗娜被曝与一起出演电影《云图》的好莱坞男星吉姆·斯特吉斯正在热恋。 国外某娱乐网站昨天刊登了一组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在柏林街头约会的照片,两人的恋情随之曝光。照片应该是拍摄于几周前的柏林电影节期间。照片中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手挽着手漫步在柏林街头,看起来就像是热恋中的恋人。而此前两人在《云图》发布会上也举止亲密,但在当时被媒体问起两人关系时,裴斗娜否认了两人恋爱的传闻。

  对于此次被跟拍到的亲密照片,裴斗娜的经纪公司目前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不过,一名韩国演艺界人士透露,前段时间韩国演艺界就流传一名韩国女演员与好莱坞影星正在交往的传闻,没想到会是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

  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在今年上映的好莱坞影片《云图》中有过深度合作,两人在影片中分别饰演克隆人星美451和反叛联盟中校张海柱,上演了一场禁忌爱情。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