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晚宴中国春卷亮相 巧克力抢眼

2013年02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丁蛋糕 布丁蛋糕
点心和锅贴 点心和锅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近日,新浪娱乐受邀探访了奥斯卡晚宴的后厨。据主厨们介绍,本届奥斯卡晚宴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更有中国的春卷及港式爆炒龙虾亮相。而150余种甜点也可谓琳琅满目,其中24K镀金的小金人巧克力最为抢眼。

  主食五花八门 中国春卷港式龙虾亮相

  据本届奥斯卡晚宴的主厨沃夫甘-帕克介绍,本届晚宴的菜式就像获得提名的电影一样来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门十分丰富,海鲜寿司拼盘、吞拿鱼点心、芝士锅贴、烟熏三文鱼、日本神户牛肉迷你汉堡、特制的香槟和鸡尾酒、芝士通心粉等等,其中来自中国的炸春卷及富有港式特色的豆瓣酱爆炒龙虾、清蒸海鱼也在菜单之列。据悉,奥斯卡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明星们将会来到晚宴现场共襄盛举,服务人员会托着盘子把食物端到嘉宾中间。

  甜点150余种 24K镀金小金人巧克力抢眼

  除了主持,奥斯卡晚宴的甜点也可谓琳琅满目,150余种甜点让人应接不暇。据甜品主厨雪莉-雅德表示,今年的奥斯卡晚宴会制作5000个小金人状的迷你巧克力,并且均24K镀金可食用,她笑言:“我们保证每个人都能捧着小金人回家”。此外,大厨们还受晚宴吊灯的启发,用蛋糕、草莓、香草等材料,制作出钻石吊灯蛋糕。另外还有松露巧克力、柠檬布丁蛋糕、开心果饼干、杏仁蛋糕等,可谓应有尽有。(陈家堃/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