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探秘之三:记者会开到博物馆

2013年02月21日20:01  新浪娱乐 微博

  地处惠灵顿市中心的Te Papa国家博物馆是新西兰旅游的必游之地,在第2层,有墙壁外喷绘着巨幅“中土之家”圆型logo的礼品专卖店,售卖各种《指环王》、《霍比特人》书籍及电影周边产品。

  为了纪念《霍比特人》三部曲的诞生使得新西兰再次成为中土之家,新西兰邮局官方发行了包括纪念邮票、首日封、金币、明信片在内的多达19种《霍比特人》主题纪念品。价格从11.4新西兰元(约合59元人民币)到10,995新西兰元(约合56,675元人民币)不等,可供各种需求的游客购买。在《霍比特人》首映当天,Te Papa博物馆的该邮票套装已经销售一空。

  《霍比特人:意外旅程》的全球首映媒体发布会亦在Te Papa博物馆的“毛利人会堂”举行,发布会之前,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富有生命力和强烈文化意味的毛利族传统吟诵,令到场的包括马丁-弗里曼、凯特-布兰切特、伊利亚-伍德、雨果-维文等大明星们眼前一亮。

  几个小时后,电影全球首映红毯仪式在几个街区外的大使馆剧院门口举行。从中午便开始有交通管理人员将红毯两侧的街道拦起来禁止车辆通行。据统计,11月28日当天,有近十万惠灵顿市民走到街头,在长达500米的红毯两侧,一睹自己喜爱的电影明星的“芳容”、观看这场盛大的首映礼。有一些盛装打扮的“指环王”粉丝更是从凌晨就开始排队,只为能够站在红毯两侧的最佳位置,以图有机会和能找偶像们签名甚至合照。

  为了迎接这场盛大的全球首映,大使馆剧院特别把剧院正面打造成霍比特小屋的样子,还在“小屋门外”竖立起一座3人高的做敲门状的甘道夫雕像。另外,为了配合《霍比特人:意外旅程》所使用的最新技术每秒 48 帧的播放要求,大使馆剧院还特别进行了硬件升级。九年前,《指环王3》正是在同一家影院进行的全球首映及红毯仪式,亦吸引了约十万人参与。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