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三日票房过亿 特效获赞

2013年02月26日16: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2月22日上映的好莱坞魔幻史诗片《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票房持续走高。官网数据显示,该片在中国的首周3日票房已经破亿,达1.15亿元人民币,全球票房已达9.6亿美元,预计本周可破10亿美元大关。

  据业内人士透露,《意外之旅》上映后的表现超过此前《指环王》系列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因而持续受到影院青睐,预计本周该片将保持近3成的市场占有率,有望直接进入“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此前,该片凭借最顶尖电影技术打造出的梦幻视效获得影迷赞誉,国内影评人韩浩月告诉记者:“美轮美奂的新西兰景色,为《霍比特人》增添了不少额外的看点,自然景观拓宽了影片的表现领域,许多时候会让人跳离故事,去思考自然世界与魅惑传说的内在联系。”导演彼得·杰克逊则表示,自己将原著分成3部曲呈现,第一部《意外之旅》长达166分钟,“我们要把故事讲好,不想错过任何矮人们在书中经历的历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