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模模仿奥斯卡红毯秀 小鬼头们要逆天

2013年03月01日14:49  深圳晚报
阿黛尔 阿黛尔
劳伦斯 劳伦斯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继艾美奖、金球奖红毯童模小旋风后,纽约著名儿童摄影师特里茜亚·梅瑟洛克斯又趁热瞄上奥斯卡红毯秀,日前,特里茜亚带着一众粉嘟嘟、白嫩嫩的小萌主现身,叉腰、扭臀凹造型不算,还时不时飞个媚眼,玩把冷艳。哎呦喂,小鬼头们,你们这是要逆天呀!

  一众小童模中,尤以模仿阿黛尔、新科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哈利·贝瑞以及艾米·亚当斯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几位,表现亮眼,迷你版形似神更似。

  凸肚“阿黛尔”

  这姿势,这发型,尤其这体型,超级像阿呆,有木有?猪(珠)圆玉润的双下巴,还有那圆滚滚的小肚肚,让人看后扑哧一声,莫名的喜感如火山岩浆般喷涌而出。

  傲娇“劳伦斯”

  苗条身段,优雅站姿,十足激似劳伦斯。更难得的是,还有一股扑面而来浓浓的贵族少女气,这姑娘就是搁名模扎堆的时装周,也定是不输阵不输人。

  迷你“哈利·贝瑞”

  随便拉个圈外人,告诉他这是母女,人准信。除了大贝瑞的开胸深V小童模暂时还模仿不来,其他部分的模仿真是做足100分,连笑起来的嘴角弧度和露几颗牙,都丝毫不差。

  呆萌“亚当斯”

  活脱脱美人胚子,虽然看起来很像没睡醒的样子,但经不住小手往叉腰肌上那么一放,立马就有了几分艾米·亚当斯的仙女公主范。小妞,咱们就是爱你这萌劲十足的天然呆哦。

  萝莉“米歇尔”

  这位小盆友,你实在很有当“第一夫人”的潜质,记住,保持住你这派头,好好朝“总统夫人”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努力吧。

  “络腮小本”及“妻子”

  沧桑不够,络腮胡来凑,瞧瞧迷你版“本·阿弗莱克”牵起妻子“珍妮弗·加纳”的小手,虽然旁边这位小姐姐还高出他半个头,但人家就有一种“妹妹你跟我大胆往前走”的豪气呢。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