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真人蝙蝠侠现身 押送犯人到警局(图)

2013年03月06日11: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装扮成蝙蝠侠的沃尔拜将弗雷恩押至当地警局。 装扮成蝙蝠侠的沃尔拜将弗雷恩押至当地警局。
装扮成蝙蝠侠的沃尔拜 装扮成蝙蝠侠的沃尔拜

  本报讯 近日英国出现了现实版的“蝙蝠侠”。一个完全按蝙蝠侠模样装扮的男子拖着一名通缉犯步入英国布拉德福德镇的警察局,对警察们说,“我帮你们抓到他了。”随后那飘动的神秘斗篷便消失在茫茫夜色中。警察们很迷惑这位着略微发福,和他们共同打击犯罪的朋友到底是谁。

  身份引当地人猜测

  4日,布拉德福德镇里弥漫着关于这位“布拉德福德蝙蝠侠”的流言,人们一方面猜测他是谁,一方面想知道他会否再次挺身而出,去帮助维护法律和秩序。

  而在布拉德福德化装服饰店的店主说他们99%肯定,这位蝙蝠侠所穿着的服装正是他们店出售的,因为这套独特的灰色蝙蝠侠服装,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电视剧。

  据悉,这名27岁的通缉犯名叫丹尼·弗雷恩,涉嫌盗窃、欺诈和违反法庭秩序。警察一直试图说服其家人和朋友劝服他赶紧到警察局自首认罪,但一直没有结果。

  通缉犯欲自首“求押送”

  这位“蝙蝠侠”直到昨天才揭露自己的身份。39岁的斯坦·沃尔拜对记者说,当晚他穿着蝙蝠侠的戏服前往伦敦温布利球场去看布拉德福德镇对阵斯旺西镇的历史性决赛,回来后他开着车送老朋友弗雷恩先生到警察局。

  沃尔拜先生是布拉德福德镇的一个中餐外卖送货司机,他说:“我当时正在温布利看比赛,忽然接到我的朋友弗雷恩的一个电话,问我能不能把他送到警察局,但当时我在伦敦,我就说我不行。当我看完球赛一回家,已经是凌晨1点,我选了一辆面包车在凌晨1点半将弗雷恩送去了警察局。” 

  和通缉犯相识15年

  沃尔拜补充道:“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弗雷恩想去警察局自首。我跟弗雷恩已经就这个问题谈论一周了,我一直试图让他懂点道理,去警察局自首是他最好的选择。”他说:“弗雷恩是我的好朋友,我认识他已经15年左右。谁知道我将来会否与犯罪作斗争呢?”(萧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