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奇回归 《劫案迷云》票房口碑双丰收

2013年03月07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劫案迷云》海报 《劫案迷云》海报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剧照
《劫案迷云》票房口碑双丰收 《劫案迷云》票房口碑双丰收
《劫案迷云》场面劲爆 《劫案迷云》场面劲爆

  新浪娱乐讯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动作电影《劫案迷云》自3月1日上映以来在国内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不仅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高票房,而且观众们对尼古拉斯-凯奇再度回归动作片十分支持,认为凯奇大叔表现仍然精彩,值得一看。

  枪战飞车戏份足 票房口碑双丰收

  好莱坞动作电影《劫案迷云》自3月1日上映以来势头强劲,虽然已有《西游降魔》、《霍比特人》两部电影在前,但《劫案迷云》上映仅仅一周,就在影片云集的电影市场中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首周票房超过了同天上映并且类型相近的电影《特警判官》,可见尼古拉斯-凯奇回归动作片实力依然强劲。

  《劫案迷云》的动作打斗戏份占据了电影的主要部分,枪战、追车、近身搏斗等动作镜头纷纷令观众炫目。而影片画面的逼真效果也受到了称赞,不仅赢得了高票房,影片的口碑也得到肯定,据万达院线的统计数据显示,《劫案迷云》的上座率超过《西游降魔》和《霍比特人》,排在第一位。

  凯奇回归动作电影 观众大呼过瘾

  尼古拉斯-凯奇近些年出演了如《女巫季节》、《魔法师的学徒》等多部奇幻题材电影,此次在众多影迷期盼下,凯奇再度回归动作片,与老搭档西蒙-韦斯特导演合作拍摄《劫案迷云》。多年前,两人共同合作的电影《空中监狱》大获成功,如今再次联手实力不容小觑。

  凯奇“重出江湖”在片中大量动作戏份的演出也让影迷们过足瘾,日前就有影迷在网络上称赞道:“冲着凯奇大叔去看的,结果当然不会让人失望,终于盼到硬汉凯奇出场了,太男人了!”同时,也有观众对凯奇在剧中与女儿的亲情而感动:“出狱后单枪匹马为营救被绑架的女儿艾莉森,再次以身犯案的那种大爱的确令人动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